close

這一切要從我的FB帳號開始說起......

大約在去年12月的時候,我的FB帳號被盜用了,因為對方利用我的帳號發表了仇恨性言論,所以立即被FB停權,原本經營的粉絲團也一夕之間消失,也影響到痞克邦的登入。儘管向FB申請了復權,也遲遲沒有下文,幸好痞克邦很耐斯地幫我找回了帳號。但是經過這件事,我覺得利用平台來架站雖然很方便,但風險也很高,所以想試著買網址、自己架站,在部落格的經營上擁有更高的掌控權。

當初設立這個部落格,一方面是研究搜尋引擎優化,一方面也是自己的工作心得筆記。受到疫情影響,工作的方面一定會受到衝擊,造成近期情勢很不明朗。但市場回復以後,工作的計畫得以順利進行後,一定會有更多、更值得思考的經驗分享給大家。我想不如就藉著這個機會,砥礪自己開始學習架網站及轉址。

部落格整修期間,如果你同時也喜歡 吃喝玩樂的旅遊行程、日文學習及越南語學習,也可以追蹤我的IG:althea_chu,讓人資小妹繼續長伴您左右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飯店小人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欸~人資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